ENGLISH
特普威擅長以金屬、塑膠、矽膠等不同材料組合搭配,設計隨身碟及讀卡機、固態硬碟、感應器設備及通訊傳輸設備等消費/商業電子產品。透過壓鑄、沖壓、射出、熱壓等製程及電鍍、烤漆、陽極、等表面處理,依客戶需求設計開發、製造出傳達品牌概念,符合消費者期待又深具美感的產品。

記憶體

針對客戶需求,提供各種造型的隨身碟及讀卡機,不論是配合中西節日(聖誕節、農曆新年)推出的限量版造型或是授權公仔造型隨身碟,都能透過優秀的設計能力,忠實傳達品牌精神,獲得客戶肯定,此外各種以滑槽推拉或旋蓋方式設計單頭或雙頭隨身碟,簡潔流利的線條、貼心的扣環設計,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儲存硬碟

利用簡潔線條、幾何圖形等設計元素,為儲存硬碟外觀融入時尚感,尤其針對電競類的儲存硬碟,採用強烈、高對比、高感度的色彩配搭,營造出速度和科技美學的產品。

感測設備

感測設備產品應用範圍非常廣泛,大到停車場的進出、剩餘停車位管理,小到家用電器產品及人手一支的手機,都需要感測設備,無論大小,特普威維持一貫的水準,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設計、生產規劃服務,滿足所有客戶需求。

通訊媒體設備類

除了開發適合電子業的各項產品,特普威也擅長各項非電子業使用的電子產品,例如針對各大電子媒體,提供包含運動賽事、節日慶典等直播都需要用到的訊號傳輸時接收、發送設備,全方位的服務,是我們一貫的精神。

包裝類

完美的產品還要搭配具有質感的外包裝,才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,特普威不僅提供各項產品設計,更能夠針對每種產品特性,採用一致的品牌、產品意象,提供整體平面設計規劃,不論C2C、鐵盒、塑膠盒、精裝盒、彩盒及泡殼等不同材質內外包裝,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